close

                              

這正如你所看見的它是販賣的商品(廢話阿)

這是我們YU的創作唷 (滾動)

各位應該有在六周年TICC的場或是1126高雄大韓流見過他的身影吧 (難說唷)

LIN我也有幫忙推銷過 (這女人純粹打游擊)

然後號稱賣書卡小少女的婉如 就像是把別人下符咒的賣賣賣賣賣掉了 (誰在那邊跟你)

結論就是

...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廢話不多說..本姑娘只是小小介紹而已唷想看仔細的 →  http://www.wretch.cc/blog/forfans/10154131

                          

                       

有沒有很美 TTTTTTTTTTTTTTTTTTAT (哭媲啊

                       

 

郵的方式販售

大小:15*4公分

價錢:10元/張 & 1份(6張)是50元

 

 

 

欸!!!我只給五張書籤的圖...怎麼會有六張圖呢~~

最後一張團體的就賣個關子吧

 

好的~~就先這樣摟~~~剩下的就去連結看吧~~

我要去打報告了TTTTTT

迷妹人生要顧

幼保健案人生也要顧

我歹命唷~~(吶喊

 

LIN

有什麼想跟我分享的也可以在這裡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