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是以我本人來寫的

我很少這麼嚴肅的說一件事

但是當我看到後我真的很難過

這也是讓我非常非常火大的一件事

更堅定了我要做好應援的心

在此感謝幫我宣傳的人讓我看到這個事實

台灣某些飯真的很爛

我不會指名道姓是谁

我也不會為了要跟妳吵架所以截圖.

我只是心痛.

當我做這個應援的時候

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現在誰有閒錢....

誰要幫他弄應援阿..真是浪費錢...

做不起來的應援..誰想要幫他舉阿.幫其他舉就夠了吧

我看過比這些這扯的

或許是新飯也或許是舊飯

但這就是飯嗎...

謝謝你們說的這些話。

這樣讓我更有力量了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