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欸

我還是辦活動了(欸)

送的是崔始源......的報紙(別想太多)

--

只有7份

明天8點準時開始...

東西的話4巡面交


不會有只會有一個提示...

跟我不熟的可能很難...

好的好的PO圖摟...

可能有好多人有~~

*

這是我辛苦騎了20間 小7搶購而來的TTTTT

我買了9份..自己留了2份

送出的替自己積RP摟!!

 

 

 

 

麻煩各位頭轉向一下唷!!!

 

 

 

 

預覽結束...

 

*這次呢..只PO在幾個小地方..能看到的就算福氣了

有沒有很想要呢 (?

想要的就來參加活動吧...

希望大家明天猜的中..

 

親愛的孩子們TTT

我沒錢!!!沒買太多份TTT

所以呢TT沒有安全名單TTT

你們加油 TTT (跪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