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嘴八舌

 

最近的LIN消失了超久的(因為期末大考和暫時脫飯計畫所以有點小忙..

久到有人以為我病死家中(是沒有這麼誇張啦

好的我先把重要的說一說..

120204 申東熙全場應援

 小補充..這是為了這個的專門網頁唷(閃)

各位我們有在徵小幫手唷

PS..LIN因為寒假太放鬆導致現在本人我完全呈現昏迷狀況,如果有打錯或是用詞不當請告知謝謝。

*

 

這篇...我考慮了很久...

最終還是讓它見光了...

最近我想如果你不是暫時脫飯或是期末考的孩子應該會知道(你兩個都有你怎麼會知道!!!!)

PPT上頭打得火熱(X)吵得火熱(O)

關於所謂的應援/是我們表演給他們看還是我們去看演唱會

在上頭我確實看到了很多"意見"...

但我不得不說的是...

每次雖然手幅都會舉到我手忙腳亂..更讓我忘了看現在是誰在唱歌(因為找手幅==

那卻也是回憶的一部份

有的人因為手幅跟愛豆有接觸...

應援...

這可是說是我最為驕傲的事情了吧

身為飯最為驕傲的事情了

還記得我的朋友在3巡前瘋狂連著應援甚至連開著SK也是

他跟我說他哥哥說妳們是什麼邪教團體阿!!!怎麼知道在哪裡該念什麼

聽完後我和我朋友大笑..

是阿..我們怎麼會知道在哪裡該念什麼

111225 MBC聖誕公演那場是預錄的..

111223那天飯拍就出來了

那場的應援是名字應援..

說真的當初我想著...X..誰練得出來阿

但事實證明...靠!!!我練出來了..當天晚上一個小時候我練成了九陽神功(?)

說真的我想過為什麼我要練成這樣..

但當演唱會喊出來的時候那整場的寶藍色吶喊..讓多少家記者嚇到..

更讓我們的愛豆開心的像孩子一樣

我想我仍然不能忘記..

當太完美在台灣首唱的時候

那應援..M完全被嚇到了..

當美人阿在台41周冠軍的排字出來的時候..

李敏興奮的指著並跟著念..

朴正洙驕傲的表情..

於是台灣妹的台灣場是巡迴演唱會中被人勘之為最棒的一場..

所以當我看到PTT上頭的回答時..像被澆了一桶水..

這就是所謂最會應援的台灣妹(?)

連個為愛豆鞠躬都不願意

有人說看演唱會重要還是應援重要

說來好笑..主辦單位辦了4場

又有誰是真的想看4場而全看..

至少我不是(別誤會我的意思.真要誤會也就算了

有多少人搶203的票(?)

因為曹圭生日..有生日應援

204因為並無什麼重大應援..(有我們的應援唷

讓票.換票的一大堆.

205最後一天通常愛豆廢話比較多(?)應援也比較多比較精彩..

所以大家搶著要

一大堆的人因為應援而想去看演唱會..

又為什麼要批評呢..

講句難聽的..

請自己試試看做應援有多麼難再來批評別人吧

在這我就直接幫該應援說話了...

不只是幫鞠躬應援說話也要幫幫個人應援說話..

有人說他們鞠躬是他們本來就要的..

那請問你有看過多少個台灣明星鞠躬(無意投射

你說花錢是大爺不鞠躬

那你花錢去上課為什麼要向老師鞠躬

你說你上次鞠躬是家屬答禮

那請問你老師是有去参家喪禮嗎

你說你媽知道你去看演唱會鞠躬會被罵..

或許你媽會認為你開始明白什麼是尊重他人了

---諸如此類---

先要別人尊重你你就要尊重別人.

你不尊重別人的心血.那我又何必尊重你呢

干我屁事。

用用大腦在回答別人的問題,不要把大腦放在腦袋裡讓它生灰塵。

也不要發文去辱罵別人的心血..記住你發文的地方是公共網域..。

不是為了哪個團體出氣..我也該為了自己說些什麼

我做這段應援的期間真的聽到了很多冷言冷語...

所以是時候該出來說些什麼了

先不論我飯齡多久(老妖了TTTT

但現在的飯真的跟我剛開始飯差的很多...

水準.人品.禮貌....體貼善良的心...現在的我幾乎看不到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會變成這樣..

或許這就是現在社會的現況吧....

..

END

 

提醒...注意當迷妹跟你借錢請小心..

最近很多人被騙..

PS

2.會發這樣真的是讓我火大到不行才會這樣..不然我可是很好相處的~~顆顆

3 .新年快樂~~~4巡見了...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