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打的時間點有些遲了。

因為要穩定自己的情緒才能打出中肯的評論吧,雖然還是會有很多地方有些微的溺愛。

再打這篇後記前我想我應該先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謝謝收留我的小朱

謝謝我的源圭RP大發(奶茶、嘎逼、小犬)相見恨晚阿!!!!

謝謝紫櫻、某西、大熊、蘇北....

謝謝我的女人們

更要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了這一切..

 

這次的4巡,我想我會很難忘。

 

我只說我覺得重點的部分...

我很感謝布丁幫我找到的203的票..

不然我真的沒有辦法聽到覓哥的SOLO

前奏一下...情緒就這樣潰堤了。

因為是你,每一句都扣緊心弦..

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全都是周覓哥..

不管是BFY還是那首不留紀念

每一句都唱得讓人心很痛...


能不能不要說再見,為什麼還是會想念。


曹圭賢的聽海也是...

那一段就讓我哭到崩潰..


寫信告訴我..今天的海是什麼顏色。


其實我一直都是哭點很低的人..

一開始SUPER MAN的BOOM BOOM 我就哭了..

當看到一群死小孩帥氣的飄上來的時候真的就會有一種..

啊....原來你們真的會有這麼一天...

更說不出來的是想念...

對我來說..甚至是對我們來說..他們不只是愛豆..

而是家人..朋友..

長達兩三個月的不能見面時間..後來回家的你們..

有種久違了摯友的惆悵感。


當天我當然也聽見了李晟敏的禮物..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了你的成長..

不在只是像以前一樣了..不戴著一絲稚氣的表演

全然的和上次3巡的表演大不同..


朴正洙.....

我該說什麼呢..

每一次每一次的見面你總能給我們不同的感受

2巡SOLO的輕挑穩重

3巡SOLO的用心感動

4巡SLOL的溫馨特別...

每次每次你總是能帶給台灣場一種..

啊...我們是最特別的人..


李東海

這是愛真的很感動..

其實期待你AR的..

但卻又怕你辛苦...


李赫宰..

為什麼你的一首HIGH歌可以把我搞哭(?)

人家都說偶像紅不過五年魔咒

我們現在不只五年

我們還要在紅五十年

我們把飯的愛當飯吃

我們不做飯服務..

那不服務是真愛

每一個妖精都漂亮

....

金厲旭

每一年你都比上一次見面更不同

更有魅力...

更知道自己的優點

唱的曲風也更不同

而這樣的不同造就不同的你


劉憲華..

你這個台灣之子.....

每次聽到有人大聲的說著真的是才子

那個時候就會心頭一陣酸..

你的努力被看見了...

 

金鐘雲...

KISS 這首歌真的很棒..

很活潑很適合你...

很久沒看見你開心的笑容

好像每次只要有這種笑容

全都甘之如飴..

謝謝你看著小黃的眼神TTTTT


申東熙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小星星變奏曲是我學鋼琴第一首會彈..且彈著最好的一首歌

當你的SOLO是這首歌時..說實在我很期待..

我想知道你會怎麼編曲..把這首歌編成另外一番滋味

你成功著超乎我的想像...

不但保留原曲的稚嫩可愛還加入了流行電音..

可以充分的展現你的個人特色

我不得不說這是這次4巡我打最高分的SOLO

 

崔始源

 

這次會有牧師哥哥跟你一起表演其實我很放心..

不會有那種..明明就是你SOLO為什麼還有別人的感覺

因為這樣你可以更放得開..

相較於3巡的LOOKING FOR THE DAY

比較放鬆

歌唱技巧自然的也全都流露出來..

搭配大銀幕.就真的有一種人躺在草地上頭的輕鬆感

這當然也是福音歌曲..

Your Grace Is Enough

你的恩典是如此的無限..

 

4巡我得到的真的遠大於演唱會這個意義

就像姐姐說的

看完4巡的人無法脫飯...

 

好了...每次演唱會我最會的事情要來了...

 

台灣飯可以不要老說自己是團飯嗎(?)

覓哥SOLO的時候把手燈關掉...

這就是所謂台灣飯的禮貌(?)

搖滾區看到坐在地上..

你又沒有同理心過(?)

周覓哥一直很努力

...

憲華也是..

有沒有想過別人的心情呢(?)

---


崔始源那個我就不提了..

因為那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或許是舞台上的娛樂效果...

只是當他做出這樣抉擇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人的想法(?)

將心比心

崔始源向來就愛面子好強..

私底下就會很受傷..更何況是一萬多人的場...

強顏歡笑...

那天她心情一開始真的很好的...

後來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好...

謝謝曹圭賢的開導TTTTT


離開的我不會去挽留..回頭的我也不會再接受..


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PR區 (大雷)

李赫海一直看著我真是羞死了!!!!!!對我笑著呢...

曹圭賢你的側臉美好到我崩潰...

金厲旭其實你是源圭飯吧(?)

指著我的版子笑得燦爛DDDD

申東熙!!!!!!!!!!!!!!!!

謝謝你指著我的小D假哭TTTT真感動TTTT

謝謝你滿足驚訝的笑著

謝謝你的簽名TTT

謝謝你的炫耀....

謝謝你只停留在搖C

謝謝你能記住我們

謝謝你對小D的一舉一動TTTT

謝謝舉小D的人

甚至在0205那場我還是有看到人舉TTT

 

曹圭賢不要一直瞪我的版子TTTT

都快被瞪穿了TTT

源圭當天一整個賣萌阿TTTT

兩個人盯著我的版子一開始都是萌..不敢置信(顆顆顆

崔始源謝謝你記得我TTTT

你指著我的..用熟悉老朋友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

真的很滿足...

親愛的你知道3巡我錯了(跪

謝謝你命運線只看著我唱TTTT

謝謝你長得夠高(我墊腳站到小腿抽筋...

謝謝你的媚眼妳的香吻..你的動作和眼神...你的2人動作

謝謝你看著我唱的那兩句...那兩段副歌


別的風景再美不留戀,你是我人間最美四月天。


別的風景再美不留戀,你是我人間最美四月天。


愛你的每一天...

 

我以為每天你都會站那裏一首歌...

但親愛的你0205...只站那A段而已...

不像那天的一整首歌...

不像那天的兩段副歌...

謝謝你記得我...

謝謝你露出那種熟悉的表情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那笑容我想我還是無法忘記

(就像曹圭賢瞪我的一樣)

一閉上眼就浮上眼前..

 

這次的演唱會我很難忘記...

我看見了你們的成長...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本來可以二安的...

我看見正洙..東熙準備要走出來了呢..(感謝旁邊的不知名賢飯的望遠鏡)

是看見人慢慢得離開才又走回去的...

 

啪 ! 啪 ! 啪 ! 啪! 蘇  揪 大 發...

 

那段旋律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頭...

 

謝謝大家一起製造的回憶.....

 


OUR LOVE 就不用說了

VCR就夠我崩潰了...

崔始源你的眼眶泛紅是哪招(?)

 

全場一起唱的


가슴으로 느껴보세요

난 얼마만큼 그대안에 있는지

그 입술로 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 나를 사랑해왔다고 말이에요


更是讓我泣不成聲....

 

 


最喜歡歌曲區

FEEL GOOD

(我喜歡那個舞台上的互動VCR和圓圈的效果)

OOPS!!!!!

也太可愛了吧!!!!

崔雪莉..劉亦芸!!!!

崔始源的跳起來跟每天都不同的

你不可愛..笨蛋小魚...

Walkn

佈景跟鳥還有腳踏車跟飛機!!!!

手牽手慢跑是(?)...

 

最愛VCR...


STORM前面的那段李東海大吼...每次都會哭

打曲棍球那個....

 

最後最後最愛音效區

 

BOOM BOOM BOOM

 

啪 ! 啪 ! 啪 ! 啪! 蘇  揪 大 發...

 

結果還是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接下來可能會有啪吐....

會比較仔細...

不過可能要很久了...

我想可能再過一陣子

當我將回憶翻出來回味的時候吧....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