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還是打了趴吐

 

我這次真的會很負責任的把我能打的打出來

0204的可能就沒有辦法唷

我想保留回憶(明明就是手邊沒有音檔

**文筆不好..所以不喜歡的請按X..喜歡的也不要按右鍵唷**

 

203- 補習班企業小開曹圭賢生日快樂之源圭求婚大發

 

VCR (underwater)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打要什麼(誠實個屁)

這段我都是在發呆的..

這段通常是人氣的表現(欸)

順序這東西我就不打了...

每一場的尖叫聲都大到我不知道現在是唱到誰

可以確定是的台灣一哥慢慢再換人了DDD

 

Superman

 

結果還是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九顆星星從霸氣紅色和整場的滿滿寶藍色...

九個人一排升起就有一種獨一無二的霸氣

還有明顯的身高差

BOOM BOOM BOOM 

李晟敏代唱金希澈的部分

也有特別的味道

**LIN認愛豆小番外篇**

如果在演唱會中一片暗暗的想認出你的愛逗就可以從身高中認出來唷

方法一.如果最高的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崔始源

方法二.想像平常看愛逗的身高再加個3至5公分

相信我你一定找的到

如果找不到那就....你RP不夠足

 

Opera

這首歌是我五輯最喜歡的歌

隨著舞台升起,編舞也慢慢的加快

這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曲

雖然當初打出是拉丁舞曲風但我左聽又聽真的沒有拉丁風阿

當副歌出來的時候

你也會自然肩膀左右晃動

我認為這首歌比主打歌更能把團員的個人特色給凸顯出來

(我絕對沒有因為這首歌很適合崔始源李東海曹圭賢就這樣)

 

Twins (remix ver.)

 

我想這是老曲目了(欸)

可是前面的編曲和後面的VCR讓我有覺得這是新歌嗎(?)

第一句出來之後就讓我有

靠!!!偽裝也太成功!!!

這首歌年年有

每一年所給我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混音混的感覺編舞的不同

並不會讓我有那種同樣的歌你是要唱多少遍阿!!!!

4巡的這首歌編曲得感覺比穩重

和以往用生命戰鬥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可能是才第二場不能太用力(欸

 

A Man in Love (new remix ver.)

 

當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腦中浮現靠!!!!又偽裝

不過和去年的版本明顯讓我失望許多

去年的軍隊編舞真的很強勁

偷偷的說 我覺得曹圭賢也太爽

他幾乎都沒有在舞台上跳欸

那兩段扭腰擺臀(?)

讓我朋友一直跟我說

曹圭賢你爸在阿!!!!英煥阿爸!!!你兒子啦

 

VCR

Bonamana (remix ver.) + Intro remix (101229 SBS Gayo Daejun)

 

美人阿不管聽幾次都會想吐(欸)

刷音源後遺症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地方是B段李東海第一句

因為不用喊應援(欸)

每次喊都被尖叫聲蓋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