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再決定最這個應援的時候..有很多的朋友問..為什麼是申東熙..

那個時候我的想法非常的單純..又或者說是蠢...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後來在做了這個應援的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體悟到了為什麼..

 

也有人問說為什麼不跟大站合作...而選擇自己弄

我們也想過..因為經濟的考量..所以我們也談過..

(這樣我也不用救救腦殘LIN了TTTTTT)

不能說四處碰壁..但講好聽一點較有待考量..我們內部要開會評估..

這句話呢講現實面叫...摁..不是很想..(我個人比較負向..顆顆

講好聽一點是要評估應援的風險....

但在台灣場..有哪一場的應援是做不起來的呢(我就是驕傲怎樣

只是願 與不願吧

 

也看過批評...

撇開這些...

 

我也看過另我淚流滿面的後記( 正向的來了

我用記憶中的話打下來...

312那天..最後申東熙才說了出口他的腿在第一天就受傷了..

但他還是堅持下去了

我拿著手幅的時候..他很開心的指著手幅喊...

-------------

或許我想捕捉的就是這一瞬間吧...

哥在這一瞬間的快樂..

在這一瞬間的開心...

所以不管做了什麼都沒關係..

不辛苦..不累的話..是無法嚐到甜美的果實的...

 

去年我們將哥哥們都弄哭了

但申東熙依然沒有哭...(這女人記恨記很大...

所以今年就讓他哭吧...

 

接下來就是一件讓我既生氣又無奈的一件事情了...

買票這東西講白一點..你不爽不要去..

更正 是歡喜買甘願受...

我真心搞不懂...

 

其實講難聽一點
把....
歐吧...台北場4巡的票大概是韓幣的多少錢我們都快哭死了
而且時間還比首爾場少一小時
翻成韓文英文給他們
⋯⋯ ⋯⋯ 然後你想表達些什麼
這樣只是讓自家愛豆難過
這是圓頂和SM的交易
而交易下犧牲的產物是我們

在講現實一點
看演唱會是心甘情願
沒有人拿槍逼著你去..
更沒有人說著你不去.或是你不做哪裡就是個叛徒不愛自家愛豆
看演唱會是想和自己的愛豆RP大爆發
是心意
如果覺得票價貴得很不合理
然後最後也是去
講難聽點..商人就是看準了我們這點
反正他們沒差
要看就看
不看就淡定
再不就脫飯
不要把這種鬼東西丟到推特上洗愛豆的板
連我在噗浪上看到都煩了
我只能說
你丟這東西..哥哥們不會難過嗎

好的..這是我在FB丟的東西...(有點粗俗..你也知道

看了看就知道...我的意思..

就先不提這個了...

 

先去忙

 

有意見.悄悄話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