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

我回來了,真的回來了。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去經營這個我很愛的小天地。

實習什麼的搞得我像個脫飯的人。

還有姊姊問我說我不是在準備畢業論文嗎(?)怎麼這麼快出關TTTT

天曉得我只是實個習罷了。

好的好的回歸了正題。

 

這次的LIN出沒原因是因為...

LIN又開始想東想西了(欸

因為實習的第一階段結束我有時間可以慢慢耗了(欸)

雖然時間過早了,不過早點規畫也是件好事的你知道...

作應援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這句話莫名熟悉)

LIN友補了LIN一槍...考試的時候怎麼沒看你這樣(?)

好的好的..雖然操之過早(這樣用沒錯吧

不過我這次真的想要做得比上次更好,所以這樣決定了。

我要生第二個胎(蛤?

現在大家都在流行做孩子...小卡

但我不隨波逐流(是因為你PS不好吧(?)→被發現了TT TT

好的,我跟別人不一樣,我喜歡巨嬰...

但生巨嬰的結果只有兩個....

 

1.難產。

(我真的有看過人家難產的唷.....

2.生完只剩半條命。

(我上次生完小D後......連半條都不剩 TT  TT

 

我告訴我自己...做人就是要挑艱難的荊棘之路走。(這句也好熟悉) →這次前幾天你看X偶X戲的卡通裡頭的台詞吧..

總而言之...

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也想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提議呢?

對了,老規矩。

不集資,這是我的老規矩或許有一天這個規矩會消失。

但至少目前不行。

PS...

別跟我提食物應援....(苦笑)

這個我做不來阿自己一個TT TT

而且有人會做,所以不用我來。

PS...2

頭胎的孩子生產過程有多人有所幫助。

謝謝大家。

也很抱歉,因為當初場地的事先規劃不夠完善,導致當天很多人找不到我們。

再此很抱歉。

請各位幫忙填表單了,在此感謝各位。

 

I Need You →表單填寫處。

 

 

B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